2005-08-30 20:12:09WEI小姐

等待, 期待, 啪代!

實在是等好久囉...


好險最近的日子我覺得過的比較快(ㄜ..有嗎?)



自從上次逛了雷斯魔的家族

我就下定決心努力等待了...




期待了好久..

他們終於要發片囉..

( 不過還有一小段時間啦..)






上一張專輯可是大大吸引我!

這次的 當然也不行放過啦





據家族的人說

環球會出歐洲限量版 (可是不知道是啥時)

也有人已經先向play ground 定他們的新專輯了







我想來想去

好像買國外版的會比較珍貴吼?! (可是價錢相對也比較高,過鹹水的就是不一樣!)

心情也會比較 High ( 應該啦 )






像上次買他們的 台壓版

外面包裝給我的感覺就很糟

好險裡面是正常的~









到頭來 我還是要繼續等..

繼續期待







等著等著

我該不會 就這麼 ’啪代’了吧?!



















piC:
新MV 小段落 >可愛的洛力













上一篇:有倫大哥 超動聽!

下一篇:奇犽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