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22:31:57WEI小姐

瞎! 李氏理化老師

想一想


 好像很多事都不如我所願...

期望都和事實相反


對我來說  就像家常便飯一樣








李氏 理化老師

 身兼1班,6班 的理化老師


你這樣做對的起我們嗎?


 
 
 講些白濫的東西
    
用我們不懂的方式講解

  
是不是你的專長啊?







  就算沒被郭氏老師教到  

   也不止於 
  
  被你這個大爛老師教吧....





我的理化生涯才剛起步

你是我看過最爛的 理化老師

(你可以稱做老師嗎?我很懷疑)




今天的理化

考了45

( 被你教成這樣= = )






   拜託!  我不想被你毀了

 
      我的理化阿~~~~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