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20:03:23WEI小姐

上海Honey~

又到了音樂時間~

今天本人我呢

要為大家推薦的是....




’’上海Honey’’









這麼介紹有點含糊

容我這麼道來:



’’上海Honey’’所屬於Orange range的做品

Orange range是誰呢?

想必大家都知道<現在.很想見你>的主題曲<花>吧?

這首紅透半邊天的歌就是由Orange range所唱







對於他們呢 本人我其實不太了解

不知道正在看文章的各位

是否有看過>Orange days<這部日劇呢?

(我是在今年才看的人...原諒我的無知= =)

還記得橘子會裡的朋友 

為了沙繪 

在車上大跳 

’上海Honey’的手語歌嗎?










某天~

我偶然在廣播聽到上海Honey

感謝上帝  讓我得知這首歌的歌名  

阿們.........












回到正題..

當我在劇裡聽到這首歌時 

心中莫名的High~

超想知道這首歌是誰的? 叫什麼?



如今~

每天都要聽個幾遍..

真的是很愉快耶~










猛唱:

  上海 HOoney do %@#!!*&%#










pic:

Orange range 應該是近期的

上一篇:Good Charlotte

下一篇:Mr. Children-小孩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