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20:56:44WEI小姐

當了一整年的笨蛋.......

前幾天

心血來潮 打算上網換換手機的鈴聲




打從拿到這隻手機以來


聰明的我

只知道手機能拍照

我打從心底一直認為 不行調出照片來



那天...

我打開了手機的下載程式

準備好好下載存了一段時間的midi

按著按著


發現了一個以前沒注意到的圖標

按下之後..........




赫然發現 我當了一年的笨蛋!!







原來手機裡的照片是可以存進電腦的...




我該說什麼呢?

一年前的我 竟然沒去注意到

該說我瞎了嗎?....




哎呀...

早知道 就多拍一點

有很多機會的說......




我也可以為我之前的頭

留下紀念阿~~

呵呵呵......(傻笑..)






我只能說 我是個標準的笨蛋







注意:


請各位在買手機時

絕對要看完說明

如果有下載系統要看清楚






不要跟我一樣當個傻傻的 -笨蛋-











PIC 腳指寫真 提供者: WEI





















上一篇:失望.......爛了點

下一篇:爆 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