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8 23:02:32The weeps rose

許家源我狠透你了

我知道我該承受的  也知道我該償還的  當我呼吸停止的時候  你即將來到

我的心情很平靜  我的嘴角是上揚的  我的雙眼是緊閉的  因為我知道有多危險

我敞開雙臂擁抱 即將到來的懲罰 無語中透露著哀傷 無奈得接受一切

藍色的光芒攏照著大門 彷彿天空都在為我流淚 因為我的猖狂放縱.....

就算心中再憤恨也無法申辯 縱使有多少的委屈也無法發洩

人們認為的定律我就是罪大的惡人 因此就該遭受殘酷的罰則

而我面對的是一個可怕不知底的極惡壞人 他的偽裝是設定過的

凡人無法知曉 我在短暫的投入後立刻清醒 因為我知道懲罰沒有終止

因此我把自己的心臟挖空 將自己的大腦麻痺 行屍走肉的面對一切

無論面對多麼巨大的嚴懲 我無知無覺 這是我唯一能夠抵抗的方式

將自己變成一具屍體 命運因果你們又能耐我如何? 我在笑著...

我就是如此反判,逆天而行,跟命運作對,跟萬神俱滅,玉石俱焚~

就算我負天下人 也不讓人天下負我 就算你是來自地獄的魔鬼

我也要用盡生命將你焚燒殆盡 將你挫骨揚灰 永世不讓你超生

我並不驚訝所發生的一切 我早知道你的咀咒有多狠毒 而你娶妻生子

就在短暫的兩年內你輕手葬送我們七年的感情,將一切劃破...我永世憎恨你

我決定將靈魂出賣給惡魔 換你永生永世的妻離子散 天人擁別

我永墜阿鼻地獄 雙眼被挖去 身體被解剖 靈魂被烈火燒盡..

我願永遠承受更大的傷痛 換取你在人間裡的痛苦 我將變成厲鬼 永世纏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