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06:54:14The weeps rose

潛逃

 回上一層(熱鍵:b)

恐懼不安逐漸徘徊在玄關走道 唯一藏匿的港口 似乎成了飛機跑道 風速的遠離

憂藍的光線 不再是寧靜的依靠 是誰的選擇? 讓一切變得現實不堪?

迫切渴望的寧靜怎如星辰般的遙遠? 倦累的草叢宣示不再挺立不搖~

短暫的快樂能夠耀眼多久? 這枯林萎廢的程度如雙肺潰爛般的無法呼吸~

現實壓力的恐懼摧毀一切浪漫情懷 就如圓月暗夜不明....引人嗤之.....

我嚮往的天際 一片蔚藍亳無雜物 表面的光榮掩蓋不了內心的滄桑~

牆角邊華麗的壁紙隱約透露著繁華外在的偽飾 

深紅色的傢俱隱約暗示著心智頹靡淌灑的鮮血 ~

黎明的陽光另我痛恨 為何孤單的存活竟是如此的愚昧?

為何單純的渴望依舊這般的諷刺?

我不是卓越巧智的人 我只是墮落善於掩飾的偽人 我用盡了生命的力量去復仇

那些膚淺的人 真以為我超凡出眾得以利用嗎?

其實~每每到了最後緊要關頭 我就如一隻中毒氣絕的老鼠般…

找到適當的時機.............「潛逃」。

上一篇:每日手札

下一篇:夢想家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