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15:00:00The weeps rose

混沌.最初的你





你的存在 侵蝕了我的潛意識  你的呼吸 侵佔了我的腦細胞

我在行屍走肉的狀態 融入了你的世界

但我的心 是遠遠的 距離...

挑戰什麼? 我讓自己好累好累  學習什麼? 我讓自己好倦好倦

因為孤單藍色的世界裡 亭立著崇高潔白的信念

不再自私的只為尋求自己的快樂而放縱~

「我」﹒.. ﹒.‧ +﹒★

剛強堅毅的不為任何勢力屈服  卓越自信的不因任何誘惑承服

就像驕陽~綻放耀眼的光芒 照亮了世界 明亮了人們的心

我是宇宙獨立的分子 不起任何化學作用 單獨作業至死

不依賴任何慰藉、不依靠任何物質、不期待任何共勉

讓我用殘存最後一絲的力氣換得你片刻喘息的空間

讓我用風雨過後剩餘的勇氣換得你片刻的會心一笑

這些非關情愛 攸關著脫俗的心靈~即便你走向我這一步...眼角泛著淚光時終會明白

滯留在我的灰色領域 所有不合理的答案就是真相 一切不合邏輯的真相就是結局


放肆的冒險吧!讓我用浪漫的宣言 終結你陳列已久的痛苦

狂妄的挑戰吧!讓我用柔軟的心臟 轟動你堅持一時的思想


風在吹 雨不停 雲在飄天空卻亮了 其實最初的你﹒‧°∴°﹒☆° 「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