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06:04:51The weeps rose

稍縱於飄渺與現實間的一粒 ”沙”。




你再一次來到這裡,一切榮景不在,萬念聚灰~飄零

我喝下了酸臭的紅酒,四面八方殘壁磚裂、這一瓶美酒被我用以迷亂的方式唾飲,嗑了安魂劑再加一口美酒,好像在獨飲地獄的黑水,沒有了靈魂與方向,朝向孤寂的月圓,撕聲力竭....我~沒有了祈禱. 

佛法說人生是個苦難,凡事皆無法盡善盡美~因此人類選擇了沉淪.....掉落陰暗的谷底之下。

我沒有美麗的信紙,只有一些醉漢殘留下的工整字跡,但那內容,噁心、虛假~被眾人燒毀了,這裡是屬於灰藍的世界...

在有我奔放的土地,就有鬼譎的故事會發生,在半夢半醒的意識下,腦子卻清楚的要命,遞上一杯沒醒了味的紅酒給我,就當是個血跡~撒落在納薩河裡,讓天際與土壤都血滿著一片,帶表我心淌著血...滴滴滑落至你腳下...讓你知道每一段感情多麼的可憎,那對任何人來說不是受傷...而是重創~

我失去了信念,沒有了堅持,僅留下的表面讓你快樂嗎?把甜蜜的計劃轉為痛苦的喧洩,這一切讓你快樂嗎?

美酒成了死亡之酒,帶著安眠劑伴隨著酸澀的紅酒,一時的昏醉、迷幻,都像飛上了天~很好的逃離現實,這一夜就要墮落的徹底,為了慶典與迎接明日一早的偽裝,怎麼可以不利用的淋漓盡致呢?

才轉眼3/1的美酒就沒了..

好輕佻、好陶醉~連字跡都漫妙了起來,酒與煙的交錯,交織了我們不為人知的危機、交縱了我們短暫令人稱羨的擦肩而過,虛弱的身子籠罩著一層意志頹廢,明明就極度想要入睡了,卻怎麼也無法入眠~好像中毒已深了!

       

_____墮落與頹廢即是解藥~伴隨著安眠劑加上酒精的催化徹底的崩潰吧!_____



我擁有太多,也失去太多,因為我就如一粒散沙,稍縱即逝~不留下任何烙印,抹滅了所有記憶,我只是宇宙的分子,穿梭於這荒謬的年代,

         永無址境的飄渺幻化最後成了..「雲煙」............。

上一篇:偽善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