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6:10:13The weeps rose

Walk go down




暗夜底下的雲朵 依然純白可見 即使黑夜寂寥暗紅 明亮的圓月依然擁照

回到了原點 不過如電纜上鳥鳴般的熱鬧如此

就算躺在大海裡 能夠感受的也僅是飄浮

翻動一頁頁的情書 憑著遲鈍的記憶 能搜尋到些什麼?

我想乘著風回家 不料卻來到了真空地帶 真期待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來指引 

偏偏這時櫻花落舞紛飛 讓我著失了神停下了腳步

親吻樹下的草根 香甜的比喻無物 難道還有比這樣更幸福的事 

站在海岸邊 熾熱的豔陽吹起一陣海風 暢快的徹底

畢卡索的意境 我能懂 ; 醉漢的瘋語 我能理解 ; 變調的節奏 我能順序

面對世人唾棄的世界 I  can go 繼續走著 輕快舞著 Forever

少了那些山盟海誓 誓死不悔就更顯得堅韌 

少了磚塊堆砌的房子 安逸無虞更顯得珍貴

Remember  現在擁有的 Forget  曾經擁有的  隨著未來的律動

偏偏飛舞∴°☆°.‧°∴°☆ 輕快的走下去*‧●.*.☆╯ 。

雙耳傾聽謊言 親眼目睹偽善 ~ 黎明才會更顯得「明亮」..。



上一篇:超脫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