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05:34:25The weeps rose

彩虹



彩虹.jpg



盛夏的雷雨 癱瘓了整片藍天 就好像我的心走向崩潰瓦解

空氣裡的沙塵消跡 就如我的愛情沒有任何烙印

呼吸好清靜 我 ~好自由 ﹒☆°.‧°∴°   


有個惡魔向我遞上了一瓶毒藥 而身邊的人卻告訴我是個天使的花圈 

Oh!   天阿!如何看待這世界 任憑自己無限想像

記得有人跟我說過會守護著我很久 但怎麼好像從0加速到100的瞬間

轉動凋零的記憶 看著鏡子前碎裂的面容 原來悲傷的感覺也很浪漫*‧○ .*.☆

 

我不會害怕 倔強的抵抗 等待下一次的遼闊

就像天使的花圈散發出的芬芳 可以飄揚的好遠好遠~

我不會躲藏 固執的抵抗  等待下一次的遼闊

就像雨後的彩虹綻放的光茫.....如此耀眼的好美好美。

上一篇:淨心咒

下一篇:原罪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