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18:38:02古靈精怪小蘋果~^^~

熟悉ㄉ感覺~

弔.......... 說:


<姿樺樺>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說:
?

弔.......... 說:
還在忙喔

<姿樺樺>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說:
是壓~找報告資料...

<姿樺樺>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說:
好想睡覺喔

弔.......... 說:
阿....又是哪個傢伙在對你好啦.....= =+

<姿樺樺>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說:
大家都對我很好呀
你算ㄇ^^

弔.......... 說:
我對你好嗎....挖哈哈.....
而且我對你好也不用問為什麼的吧....

<姿樺樺>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說:
你氣消ㄌ壓?
為什麼不用問為什麼ㄋ?
不用問為什麼~那我問別ㄉ~^^~

弔.......... 說:
..............不要給我玩文字遊戲喔....= =||

<姿樺樺>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說:
會一直對我好ㄇ?^^

弔.......... 說:
為什麼不會呀

<姿樺樺>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說:
真的喔?真感人捏

弔.......... 說:
白吃喔0...

弔.......... 說:
其實我們很多時候都是莫名其妙的冷戰....
這點少爺我很不爽....= =#

<姿樺樺>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說:
姑娘我也很氣壓~每次明明就沒什麼事
就愛亂生氣......
*************************************************************************


這是昨天ㄉmsn對話...
我們是不是很久沒有像降好好說話ㄌㄋ?
營隊讓我們倆ㄉ生活中出現ㄌ好多新ㄉ朋友~
因為吵架...而且營隊讓我們都好忙...
原本很近ㄉ我們感覺變ㄉ好遠好遠~

昨天跟你說完話~好開心~
我們終於又合好ㄌ~
你說會一直對我好ㄉ唷~^^~
我們是永遠ㄉ好朋友~對ㄅ?
我們不要再吵架ㄌ嘛~
約定好ㄌㄉ~不是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