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16:20:51古靈精怪小蘋果~^^~

我真的好想你...

我今天去幫你問ㄌ...
行政人員說手續應該沒有問題...
可是她也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這麼久還沒下來...
所以她叫我星期三再去確認一次~

今天...我看到"原因"那一欄ㄉ時候...
我哭ㄌ...

對不起...在你難過ㄉ時候~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我真的是一ㄍ很差勁ㄉ朋友...
對不起...忙碌不該是我沒有好好關心你ㄉ藉口...
還自以為我們像家人一樣要好...
一直以來都是你好照顧我...

有一種心疼ㄉ感覺...
感同身受...你一定經過ㄌ一番很大ㄉ掙扎ㄅ...

接下來...你要加油...
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唷~就算再忙我都一定會支持你幫你ㄉ~
因為...你比其他ㄉ事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