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4 11:26:06古靈精怪小蘋果~^^~

第兩百篇耶~

感覺報台的第兩百篇應該寫些有意義ㄉ事~
ㄏㄏ~不能偷懶ㄌ...
說說最近ㄅ~
原本生活中幾乎都是女生的我~
經過ㄌ一個營前訓~
突然認識了好多成大ㄉ人~

隊輔訓和營前訓~每天都壓力好大~>"<~
一ㄍ人都有3.4個表演~
我學了自介~笑話~團康~帶早操~熱舞~演戲(mv)~還有車康~
每個人每ㄍ劇組都很辛苦~
大家也很努力想做到最好~一直不斷地練習...
周圍的人都不懂--為什麼我們會練成降...
抱怨每天都找不到人...我也很無奈壓~
也許這也是一種體驗ㄅ~雖然辛苦但學到很多東西~
以後應該會覺得很有趣ㄅ~^^~

我們系上出的10個女隊輔一ㄍ比一ㄍ還會表演~
機械系的10ㄍ男隊輔也一ㄍ比一ㄍ好玩~很妙~^^"
前一陣子我生病~大家都很照顧我~
害我很不好意思ㄉ說~
我不常生病~也第一次在外面病得那麼嚴重~@@~
不過他們大家讓不能回家的我覺得很溫暖~
原來從關心別人變成被人關心那麼幸福~^^~
交到很多好朋友~跟班上同學的感情也變好ㄌ~
每天都很忙~但是很開心~
這是迎新露營最大的收穫ㄅ~
希望大家一直都是好朋友~^0^/~

其實原本這篇是要打~
我好想去剪頭髮啦~
厭倦了每天出門要抓頭髮的麻煩~
我要變回直髮ㄌ啦!!
(哈~這句話念超過半年ㄌㄅ?^^")
沒辦法壓~一直沒變回我喜歡ㄉ直髮~
第一ㄍ原因是滿街都是直髮實在很沒創意~
第二ㄍ原因是笨蛋鈷六一直笑我以前很呆...=.=+

學姊她們原本今天要去剪頭髮ㄉ~可是我今天沒空~>"<~
她們說要等我星期日有空再一起去剪耶~好開心~^^~
改變髮型ㄅ~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