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13:04:53古靈精怪小蘋果~^^~

發燒去去走...

我回到家ㄌ...
昨天一整ㄍ陷入昏睡狀態...虛弱...
所以只好在朋友家住ㄌ一晚...
一直在睡睡醒醒間掙扎...
很不舒服...對不起打電話給我和傳訊ㄉ人...
其實我不太記得我有沒有胡言亂語...^^"
讓你們還有我最愛ㄉ媽咪擔心ㄌ~真的很sorry~
只是我也沒想到會那麼嚴重~

今天早上起來又發燒ㄌ~@@~
吃ㄌ藥有好一些...
應該沒有在燒ㄌㄅ~
謝謝佳媛留下來陪我~
還跟我聊ㄌ這麼多...
我喜歡你~
你是ㄍ好女孩~會找到你要ㄉ幸福ㄉ~
我真心祝福你~^^~

p.s我想快點好起來啦~
現在降好難過唷~
一直睡~什麼都不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