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17:33:07帥小弟

卑鄙的男人

是哪個天殺的王八蛋說單身女人坐在吧台就是等人來泡的?女人不能只是坐在這裡喝杯酒嗎?

不過半小時的時間,已經有三個男人不識相地打擾我只想屬於我自己的時間,我很怕第四個男人出現的時候,我會失去風度和氣質。

不過似乎是無所謂的,反正今天晚上我本來就不是來試驗我的魅力。

失戀?誰規定女人一定要失戀才可以一個人坐在吧台喝酒的?有時候我心裏真的覺得很疑惑,每個男人是不是都有一本愚蠢的筆記本,裡面寫著像是單身女性坐在吧台就一定是在等待一夜情之類的笨內容,然後男人也不具備思考能力依照筆記本裡面寫的。

有些時候,其實只是想坐在這裡,喝杯酒;吧台像是兩個世界的交界,一個沉靜一個瘋狂,從吧台後看到舞池裏的空間,可以有一種冷然面對的樂趣,坐在吧台,我能決定我要享受哪一種感覺。

所以更不想被打擾。

『我是代替地球上的男人來向妳道歉的!』第四個不識相男人出現,不過他和別人不太一樣。

坦白講,他的開場白的確比較吸引人。

我看向他,眉一揚,他說道『我知道打擾一個想獨處的女性是很不智的行為,不過如果我不過來坐在這裡,會有更多的男人前仆後繼過來打擾妳。』

『而且,我絕對比別的男人識相多了!』

『妳可以不用太理我,只要假裝我們是一起來的就好了,這樣妳可以保有妳自己的空間,而且不會再有人來打擾妳。』

這個男人真的聰明多了,而且這個男人看起來也比較舒服,戴著一副無框的眼鏡,蓄著看來不雅痞但又藝術家長度的頭髮,而且他真的長得很帥。

至少比前三個不識相的男人都帥。

而且他說得沒錯,他坐在這裡可以讓其他不識相的男人再出現。

兩害相權取其輕,反正我已經被打擾到沒有一個人獨處的感覺了,我不介意和這個看來順眼的男人聊聊。

『再來一杯?』他笑著問。

我把空杯子推給Bartender,蓄著小鬍子的高壯酒保搖起了調酒器。

************************************************************************

我用小指微微推了下眼鏡,這是我跟Tom的暗號,他會在下一杯端給這馬子的飲料裏下藥,不用我來動手,一樣可以迷昏她。

像這種自以為是的女人,其實還蠻棘手的,幸虧前面那三個不識相的白目,幫了我大忙,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怎麼下手咧!

我微笑向她舉杯,我的左臉比右臉好看,加上30度角的微笑,我很肯定它的殺傷力。

************************************************************************

我微笑和這男人舉杯,不過我有點好奇,他竟然沒有問我的名字?

…………………………….

************************************************************************

她和我舉杯,喝了半杯,頭一側,就趴下了。

我從口袋裡掏出五張仟元鈔票遞給Bartender,這已經是默契了,算起來,很便宜。

我攔腰抱起那女人,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