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17:29:40帥小弟

sometimes比always更迷人

男人不知所謂的幽默感;我認為,很容易就失衡。

尤其是在遇到感情這碼事的時候。

女性選擇對象的條件裏,幽默感一直都是必備的條件之一;事實上也總是風趣一點的男人容易吸引注意,但是在長期抗戰的世界裡,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很欣賞的一個主持人蔡康永,他在公開戀情時說了一句話『我跟XXX(我實在忘記他男朋友的名字了)在一起時總是能感覺很開心,既然他是能讓我開心的人,為什麼我不把他留在身邊呢?』

我認為很多時後男性在使用幽默感的時候,尺度拿捏狀況非常不理想;當然這是在還有幽默感能使用的狀況下。

有些人是血液裏根本就沒有流著幽默感這個東西,他可能拼死拼活才能擠出一個冷笑話來,然後讓場面變得更尷尬。

有些人把幽默感使用過度,完全變成一個搞笑藝人,小丑一般,一時間可以給人有趣的感覺,也可以迅速讓場面變得輕鬆,但是這個擴張的狀態會像是冰河的裂縫一樣,more and more,最後不但不好笑,還可能暴走,造成反效果。

看起來,有越來越多的男人走向狀況二了,或許是像綜藝界幾個其貌不揚的主持人,好像用這種詼諧的方式讓異性緣持續長大,仿效他們的人就變多了。

好笑的男人一時間還挺容易相處,但是決勝的關鍵,會是這個人能否給人信任的感覺,一個平常看起來有自己想法的人,平實而非木訥,在穩定的談話中穿插出現的幽默,更為迷人。

男人的幽默感,sometimes比always更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