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15:54:03順qi自Уēη

說愛我..

永遠無法忘記那一晚

mp3里放著《說愛我》

我們慢慢的靠近 感覺那麽美好

沒有爲什麽 誰也無法解釋 就是因爲感覺對了

在一起的日子 雖然有爭吵 有任性說要分手

但其實根本捨不得 放不下對方

在我眼裏 你一直都是美麗的 讓我驕傲又自卑

好想好好的愛護你 不讓你被世俗的煩惱而改變

什麽利用 什麽手段 這些你都不該懂

但是 現實 就是現實 誒..

肚子好痛哦 北鼻 你一走我就紅了眼睛

不舒服好想你陪哦 但是不能任性

55555...




歌曲:說愛我
歌手:梁一貞专辑


design by gouky

我的眼睛並不嚮往另一片天空
禁止進入愛情是我說的
誰也聽不見這種孤獨真可憐
多愛一次就多些寂寞
你爲什麽還是不懂我要的自由
一句話就讓你離我遠了
別讓我以爲快樂最後會粉碎
人最孤單的時候絕不會掉眼淚
說愛我 在我的耳邊對我說
我已經真的太久忘了這種感動
愛太難了解了 我們還看不懂
那一些心酸快樂有多少還很真呢
說愛我 用你的手心溫暖我
就算你不能證明 愛我能愛多久
我知道你想躲 我要得並不多
一起看天空好嗎 最後一分鐘
一起看天空好嗎 最後愛我
說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