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02:54:03順qi自Уēη

夜。。。

北鼻 在等你的时候我无聊随便看别人的資料

看到别人的报台覚得好象很好玩自己也申请一个 嘿嘿 > <

你快下班了 関掉電腦收拾好東西就去接你

看到你的时候你又是一臉醉相 迷迷糊糊的状奤百出,看着你我心中只有无奈,既是生气又是不舍 真是拿你没办法啦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總覚得一切都在改變 我越来越感覚身边的人和我想法不同 令我覚得難以接受 于是我开始遠离他們 我是驕傲的 所以我无法去配合谁 最后留在我身边的只有你 呵呵

看到别人舞台般绚丽的生活 心中充滿了羡慕,偽什么自己就是窮人家的孩子吖(哭..) 多希望能和你一起无忧无慮,我們都是可怜的孩子 傷害着彼此还一臉天真 是否愛情原本就是铗帶着繁恼于甜蜜

啊 还是让我們好好过下去吧 约好相愛一輩子 我会好好愛你的 麽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