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8 02:04:49化妝的祝福

終於寫出來的感想

好久沒有寫日記咁(好幾日~)
有些結未解決到
不想去面對,
連親愛的姊妹也不想講
又沒有怎樣有一個人深入地問我的感想

我應該繼續喜歡他嗎, 或者叫等他嗎?
在我還未有新對象時
可能我還會繼續喜歡他

不過真的
好希望他可以早日得到幸福(愛情)
即使真的不是我

唔知點解, 我寧願他得到他想要的幸福
多過我得到

記得婷婷好久之前已在日記上寫過類似的話

若有其他的人比我更愛他, 更了解他, 更適合他
我就會放棄
我想
若他有所愛的人而不是我
我就願他能得著他所愛的
願 神的旨意成全!
願他能早日得著 神所安排給他的一位


以上的說話其實不太想讓其他人知道
我都不知道點解我會講出如此的說話
可能只是因為我知道自己不夠愛他
為自己鋪條後路?

不過多謝他主動順便邀請我和他一起拍照
當然要多謝婷婷主動想跟他拍照
我真的想有跟他一起的合照架!
之前家慧雖然幫我地影過
想來都是和仔好似今次咁順便主動地邀我一起拍的
不過我等了好久希望家慧自己情願給我們
都沒有咁~
所以今次真的希望能有啊!
想來和仔可能都好似婷婷覺得啟宇點對佢咁,
當我妹妹看待~
不過和仔都有好多妹妹啦
講真如果和仔唔主動咁叫我同佢影相
我可能就不會與他合照了
他不知道我只是在他面前係咁冇膽, 怕醜,
當婷婷拿著部相機時
我其實係未預備好
好不自然, 有些振~ 唉~

喜歡他的感覺又好像返番來
見到他就有一點喜悅
有時好像忘了他有心上人並且那個人不是我的事實
還是只是出於我眼目的情慾
根本上我倆是溝通不到的人?
不是從 神來的愛, 來的感動最終都要被拆毀

這篇文章暫時只是跟婷婷妳一個人分享
講真,
我真不喜歡你們把我當小朋友想
雖然我要一個小孩子的心親近天父
但若你們真的看我是小朋友
那我在你們心中不就是代表無知, 幼稚的女孩子嗎?
不想這樣>_<

其實我想或者我可以叫婷婷妳告訴我她究竟是誰
最多我真的不告訴任何人
只妳和我知道
原因係一日未知道我可能一日都不會死心
就好像婷婷一樣, 未到不能轉彎的地步我都不會信?

但其實
我又怕
知道左我可能又會更辛苦
如果同那位姊妹係ok熟的話
都唔知點咁~~
又成日就住自己唔好阻住佢地~ 唉...
所以我都唔太多問妳, 因為在想知與不想知之間~
我都好矛盾

想想下
可能 神真係透過婷婷的知道
叫我減少好多想他的時間, 心思
而多有空間留給 神同讀書裝備自己
同埋如果我升上大學後(anyways過左來年考試後, 都2字頭啦, 都掛正牌拍拖)
選擇多左好多好多的時候
我還會不會繼續選佢呢?
呀!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考驗, 試驗!
究竟我真是由於 神的感動愛他?
還是 神為我預備的真是另一個他?
當然還要看到時和仔那邊的情況是怎樣了~


有時好理性咁分析
和仔不適合我
學歷差異
生活圈子差異
生活態度差異
溝通不順
婷婷的爸媽認為唔好鍾意佢
佢冇鐘意我即我不是他鐘意的那類型
我之前太想快d有個男朋友可以管接管送ge


copied from一個網上認識的姊妹日記的其中一段 有意思!!

 http://diary.showhappy.net/?id=17033
「神的計劃難以看透, 想到的, 便以喜樂面對, 想不透的, 就以信心步過, 對於想不通的事, 我們便以信心補足。 我明白, 要確信『神給自己的"到底"一定最好』從來都是極難的事。」


雖然難,但都要努力尋求 神的心意
但怎樣才能真正明白 神的心意
非得真認識,夠認識 神才可!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