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6 00:22:23化妝的祝福

等他自己情願

我頂寶貴這一段經文 "不要驚動, 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 等他自己情願" (雅歌2:7, 3:5, 8:4)

在雅歌書內出現了三次之多. 這段經文亦其實是一開始喜歡他時 神向我啟示的經文 ~ 我在雅歌裡最有領會的就是這個了

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 經文在我裡面已不再那樣深刻了

但經過昨日的掙扎, 我又再細想回當中的意義~

如若是因我先向他表示心意, 這他與我一起有啥意思呢?
(何況他應不會這樣, 神的兒子若是這樣就要失見證了, 行為像個不信的人)

我知道就算一起我也會懷疑, 究竟他是真的喜歡我而和我一起, 還是因為我自己先行一步的緣故?

我一定會後悔

這並不代表他真的喜歡我. 嗯! 就是如此


於是, 我就從那時開始等待, 等待中所體會的心情我其實不太記得了, 已過去了的ma! 但看回之前的日

記又憶起當中的酸和甜

從第三者的角看, 知道自己是傻的~ 傻女, 試想, 妳有時候也會想想: 呀!在這一刻他應在做著什麼呢?

但如果在他的心思意念裡, 卻沒有妳, 是多麼可笑啊!

原來自己的愛是會計較回報的, 而且是有條件的 (有時候我愛你只因為你帥, 在 神面前是沒有可誇的)

而 神的愛卻是沒有自私的, 祂恆久忍耐我們, 等候我們自己情願來愛祂, 何況我們是多麼污穢的人呀?

在神的眼中, 我們卻永遠是apple in HIS eyes, 是美人, 是祂眼中完美的寶貝

哇! 神的愛無可測度, 我實在不曉得竟能如此!


還有, 愛情是付代價得回來的. 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 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