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5:22:04〝★_§小章魚~☆

校慶~!

=)今天校慶真是開心呀~~~~~~





呵呵....每走十步,遇到人= =”





但這些人都是把我拖去買他們攤子的東西





好笑的事情是,我哥今天來到校慶






我帶著他去找希....(= =我情緒完全不能控制





希講了老半天怨唸,我在一旁聽...我哥也愣住了






結果我帶著我哥回到我的攤子~~~!!






希就突然跑到我旁邊來






整個完全嚇到....(對做超白痴的






我哥跟希兩個人聊著聊= =”






為什麼扯到我= =,不過還好我及時把我哥的嘴封住






免的他說溜嘴...”世界末日”來臨= =”






但還是很開心拉~~~^^






>\\\<今天跟班上同學拍照真開心

上一篇:"臉"如雪

下一篇:XD~~!考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