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0:12:13→〝§浪子※飛飛§〞←

模范棒棒堂全方位才子擂台赛(吴克群VS棒棒堂)

http://tw.youtube.com/watch?v=Uz_x3VJXZ4Y&feature=related
弟一位:毛弟
歌名:男孩論→(改編自將軍令)
作詞:毛弟 作曲:毛弟 編曲:毛弟

我知道對 有什麼不對
我知道ANDY哥說話不一定對
我知道帥 或醜 我自己能分辨
多多醜一點 牙膏帥一點 黑~

我知道對 有什麼不對
我知道多多的屁味真的很臭
我知道 堂主家 還有他的屁味
請你乾淨點 范媽媽忍著點

我是個弟弟 我叫做毛小弟
在節目上拼命地 聽B2哥在發號施令
虎牙在恍神 他神智分不清
TAERRY他生氣 他全都醒

不同的弟弟說不同的話語
威廉的節奏有阿緯的旋律
翰獎RAB 就像是(喝醉酒)→(台語)
小馬愛乾淨 老是愛裝玉女

我知道對 有什麼不對
我知道聽為你寫詩就一定對
我知道對 或錯 傻瓜也能分辨
請聽情人節 請聽情人節

我知道對 有什麼不對
我知道殘廢男傭和明天過後
我知道 大舌頭 就是我的解藥
先生你哪位 聖誕分手節



弟二位:小煜
歌名:餵你媽→(改編自為你寫詩)
作詞:小煜 作曲:小煜 編曲:小煜

口白:今天 我來到小美她媽媽的家裡面
   跟她媽打牌 唉~
   我到底該贏還是輸呢?!
   唉~ 還是讓它輸吧!

愛情是一種差事
遇到你媽就不受控制
愛情是一種難事
遇到你媽糊牌都不行
為了你媽我輸一棟房子
連拿到好牌都要放槍

餵你媽條子 餵你媽萬子
為你做很花錢的事
為你我學會不能亂吃
你媽會沒理智

餵你媽萬子 餵你媽條子
為你做很花錢的事
被你媽糊 也只能摸摸鼻子
我忘了說請你別把我當凱子



弟三位:小祿
歌名:我要正妹→(改編自不屑紀念)
作詞:小祿 作曲:小祿 編曲:小祿

3月7號被拒絕那一天
我想著妳說的話流著淚
妳說叫我吃屎別再出現
拿了好人卡我說聲感謝

阿宅的世界 真的可悲
電腦配備一堆卻沒正妹
要電話被打槍是必備
難道正妹都喜歡李銓

我夢見 正妹 陪著我 整天約會
我夢見 辣妹 黏著我 抱我大腿
我後來發現 全是幻覺
都是我腦子小蟲不停在作祟

我夢見 正妹 陪著我 整天約會
我夢見 辣妹 黏著我 抱我大腿
但我才發現 宅男正妹
俬乎是遙不可及的一種配對
忘了說 鮪魚真的喇叭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