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1:22:34阿平/蒼墨

新文 魔王大爺

英國,倫敦

該從拿裏說起呢?也許吧,所有的故事都起源於一個人吧,一個沒主角的故事也許不算故事

好吧...我的名字叫做伊麗沙白.佩兒,住在英國的諾丁漢郡,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大概吧...

自從我考上英國牛津大學的高中部之後,我就一個人到了倫敦,然後期待著開學,當然了,現在是暑假,但倫敦的天氣有點溼冷,有點灰暗


望著倫敦的天空,總是讓人抑鬱,也許是工業革命發源地那灰濛濛的霧氣吧,自從離開了家裏,心中就有種不明的悸動,好像是在期待著什麼


是什麼呢...

我不知道,是孤獨嗎?還是...愛情呢...?

唉呀...好害羞呀...自己怎麼一看著天空就會胡思亂想呢,算了,聽音樂吧

隨手放進英國合聲天團 boy zone 的CD,往後一躺,倒在柔軟如雲的床上,閉上眼睛


很舒適,房內的空調靜靜流動,點點陽光洋洋灑灑流進這間房間,在這午後,一切都顯得鬆持,原本有些忐忑的心情也隨著樂聲緩了下來

很好...

睡意襲來,朦朦朧朧中,我感覺到有人正在窺視我

怎麼回事

那股未知的視線透過每一個角落滲透進來,我該報警嗎??

但庸懶似乎淹沒了我,睡眠的精靈不斷對我撒下睡眠粉,我受不了了,不睡不行

於是,我竟入了無意識的睡眠....


_______

醒來時,已是夜色昏暗,月亮高高掛在大笨鐘之上,等等,不會吧...

月亮,竟是妖異的血紅色

而且,好冷...

不會吧,我知道倫敦的溫差很大,不過也太大了,我的窗子不知道什麼時後被強風吹了開來,寒風刺激著我的皮膚,竟令我感到陣陣刺痛

肚子好餓,冰箱裏已經什麼都沒有了,看看掛在牆上的鐘,指針妖異的停在十二點零秒

是怎樣?

我套上了外套,拿起家裏的鑰匙,冷可以,但餓?我絕不同意

抓起了皮包,我開了家門,朝冷到發顛的外面走去

_____
到了外面,街道上的氣氛也很不對勁,明明和平常沒什麼不同,但是卻讓我全身狂起雞皮疙嗒,但是為什麼,我卻說不出來

快點買了吃的就回家吧,看起來只能買麵包,不能去吃"波麗提克與藍笛"那家超讚的法國料理了,買巧克力吧,那是我最喜歡的零食,可能是因為這樣我的皮膚才會這麼黑,哈哈!


我覺定吃巧克力之後,我立刻很自動的往最近的糖果店"甜心糖"跑了過去,寒風刺骨,臉夾刺痛

那時放在口袋的手,已全部汗溼


原因是,我聽見,除了我以外的腳步聲

(是誰?)我在心裏自問,要不要叫警察

不管了,先跑到"甜心糖"在說吧

我加緊了腳步,跑著

到了甜心糖所在的那條街,我的心涼了一大半

甜心糖的鐵門是拉下的,招牌也沒有亮

怎麼辨....?
我看了看四周,做了最笨的覺定

我跑進了一條暗巷!


一道陰風劃過,我的心不斷的狂跳,接著,我發現我的雙腳竟然離開了地面,而且幾乎無法呼吸

怎...怎麼會...什麼時候出現在我的面前
(小妞...這種時後不該出來的喔,特別是今天....)那個掐住我脖子的蒼白男子說道

(這種貨色,不先享受一下是不行的)從小巷另一端走出另一個蒼白的光頭男子,正解著皮袋

(很年輕嘛,第一次會有點痛喔...哈哈哈哈!)光頭說道,抓住我的衣領,把我壓在牆上

我想叫,卻被無形的手捂住了我的嘴

不要...我不要!

光頭男子靠了過來,硬挺的下體已經頂到了我的肚子

靠了過來.....

 

然後飛了出去!?

彷拂是失去了力量,無形的手鬆開,我無力的倒在地上

(跑!)


令人信賴的聲音,一個少年不知何時出現在我的面前,用手壓住光頭男子,轉過頭來,再喊:(快跑!)

我點了點頭,往巷外跑去
(想去哪?)蒼白的男子突然竄出,將手伸了過來
(滾!)少年擋在我的面前,手一揮,將蒼白男子打了出去,手中扔出一枚銀釘,插在蒼白男子的額頭上,蒼白男子大叫一聲,化成一片片火塵

沒搞錯吧?難不成是吸血鬼?
光頭男子見到伙伴被殺,怒的衝了過來,手上的指甲變的銳利,犬齒變長

我看著少年,少年卻突然消失,瞬間出現在光頭男子面前

碰...

悶撞聲,光頭男子化成黑焰,消失在空氣中

穿著黑色套頭布袍的少年落下,朝癱軟在地的我走了過來

(握住我)少年說,他的聲音有種離奇的說服力,我不自覺握住了他那冰冷的手

一瞬間,我感覺到了飛行,那是千真萬確的

下一秒鐘,微風吹襲我的臉

我慢慢張開眼睛

我發現,我竟然站在大笨鐘的指針上,那少年正緊緊握著我的手

(今晚很不安全,懂嗎..?)少年問道,我輕輕的點了點頭,反問道:(我怎麼會在這裏?)

(喔...)少年回答:(是影潛術)

影潛術?那什麼東西

(聽著,底下有一輛計程車,上車之後馬上回家知道嗎?)少年說道,將我的手握的死緊

(嗯...)我道,看著少年蒼白的臉

下一秒,我又到了地面,停在一輛計程車前,我看又是什麼影潛術搞的鬼

他送我上了車,給了我五英磅之後便逕自走了

回家的路上,我懷念著手上的餘溫

這是我和他,第一次的邂逅

_____
翌日,我起的很早,被餓醒的,我迫不及待的換上衣服,準備去吃早餐,不過我還是在口袋裏面放了一把刀,大概是昨天真的嚇到了

早晨的陽光令我感到十分的舒服,就像趨離了昨天妖異的氣氛一般,我竟有種回到現實的感覺

說不定昨天根本是一場夢也說不定,是啊,不管是吸血鬼還是僵屍,完全就太扯太扯

嗯!一定是夢

想到這邊,心情便高昂了起來,原來只是作了一場夢啊,太棒了

但很快的,我的心情又沉重了起來

原因,說來話長

當我心情很好的吃完一頓歐式的早點之後,想到家裏已經沒有儲存的食物了,想了很久,我決定去買些麵包,可是麵包店離這邊有點遠,等一下還要去圖書館...怎麼辨呢?

於是,我最後的決定是:抄近路

走進了陰暗小巷,我不由得緊張起來,回想起昨夜那奇怪的夢(大概吧?),全身就冒出雞皮疙瘩來

沒辨法,最近手頭比較緊,如果可以的話我一定選責搭記程車,拜託,計程車還有冷氣吹阅,不過現在的我光是要養活自己就不容易了,早知道不要買那什麼超高級的巧克力,貴死了

我加快了腳步,一滴水滴滴到我的鼻梁上,我一陣哆嗦,然後就跌倒了

被絆倒的


被絆倒還沒什麼,令我最驚訝的,絆倒我的人,竟然就是昨晚救了我一命的那個少年

少年混身是血的倒在地上,沉沉的睡著,我伸手探了探鼻息,確定他還活著之後,發現他的傷勢還不是普通的重,除了到處是血的皮肉傷之外,胸前一大片的瘀血,肋骨看起來也骨折了

這種時候,應該要叫救護車吧

沒錯,但是,我卻幹了一件很...蠢的事

(嗚...好重喔...)

我把他扛回家了!

不過,後來我發現十在太重了,根本扛不動,所以,我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用拖的!

_______

花了好大一翻工夫,終於把這個在昨天救過我的少年拖回了家,放在床上

(累死了...)我喘了一口氣,往後跌坐在地板上
現在...要幹嘛啊?

按照一般電影的情節,如果一個壞男生救了一個女生,那通常會趁女生昏倒的時後在房間裏面嘿嘿嘿嘿,如果是一個好男生,那他通常等女生醒來之後在跟他說我救了你花了多大多大工夫,然後女生就會自己獻身,讓男生嘿嘿嘿嘿啦,那...我是好女生還是壞女生啊?


(等...等一下,我在想什麼東西啊!)我生氣的甩著腦袋,原來我是壞女生嗎?

算了,我看我還是去買東西吃好了....

_______

在買完東西,去圖書館看完書之後,已經下午四點了,我帶著一套菜市場買的便宜男裝還有晚上要煮給傷患吃的東西,正在回家的路上

我怎麼覺得我像個三十歲的家庭主婦啊...?我才高中欸,為什麼要幹這種歐八桑才會幹的事啊,奇怪死了啦!


真討厭阅...我拿起了包包中的鑰匙,離家已經不遠了


清脆的⒄拉一聲,我將家門推開,然後將手上多的亂七八糟的東西一股腦兒丟到地上

(呼...對了對了,要煮飯)我喘了口氣,自言自語道,往床上一看,他果然還是躺在那裏

我走了過去,他好像睡得很沉,蒼白的皮膚一點血色也沒有,還很冰,就像一具屍體一樣,天曉得他今天會不會醒過來,如果沒醒,那我就要一個人吃兩人份的晚餐了


那可是一件很慘的事啊...我的廚藝說真的不怎怎麼樣呀...


那還是先不要煮好了,我想,接著我起身,將丟在地上亂七八糟的東西收了收,放進冰箱,接著開了一顆巧克力含在嘴裏,輕輕趴在床邊,看著少年熟睡的樣子

看著看著,我竟然就臉紅了

在少年被我"拖"回來的途中,衣服破損的超嚴重的,猶其是胸口的部份...裂了一個大洞,少年一個呼吸,胸膛就會露出衣服,看起來...等一下,我到底在幹嘛?


怎麼從昨天開始,事情就很不對勁啊,還是說...是我不對勁?

我不知道,但是我仍感覺到不詳,就像是昨天晚上的那種感覺

太平洋上的蝴蝶振翅,會引發一百公里外暴風


不久之後我才知道,這少年將會把我帶進人類無法想像的狂風暴雨之中

_____

問他全名的說,不過這樣好像很失禮,我只記得他名字最後三個字叫艾克隆,就這樣稱呼他好了

(少爺!)艾克隆的眼睛瞄向少年昏睡的大床(其實是我的床),出聲說道,快步走了過去

少爺?不會這傢伙是哪國的王子吧...

(少爺...少爺...)艾克隆整個人趴到我的床上,把鼻涕眼淚一陀拉股抹到我的床單上...

(那是...新買的耶...)我試著提醒他,不過他好像真的很傷心,完全不理我


(你有沒有對少爺做什麼!?)艾克隆抬起頭來,淚汪汪的看著我

原本是很想啦....等一下,我是腦殘了是嗎,怎麼冒出這麼奇怪的思想

(沒...沒有...對了他已經睡了兩天了,要送他去醫院嗎?)我說,順手拿起電話

(醫院?那是什麼東西?)艾克隆望了望我,手一甩,憑空就變出了一根亮晶晶,像是童話中仙女會用的魔棒,我差點要拍拍手,這傢伙是魔術師吧...


到了這時,我才突然領悟一件重要的事情
(你是怎麼進來的啊!!!???)媽呀,一般的人不會碰一聲加上一堆煙霧就出現在某個地方吧,那不應該是電影特效嗎?

(影潛術啊...?)艾克隆不解的偏了偏俊美的腦袋

那是什麼東西!等等...少年也和我說過一樣的話

這麼說...那晚的事,全都是真的!

______

(你們到底是...什麼人...)我不會還在做夢吧
(在下已經介紹過自己了,而這位...)艾克隆指了指昏睡的少年:(這是月魔司王國的魔王繼承人,月風羽,羽少爺)

(月魔司王國是吧....)不要拿電玩名詞唬我,蠢蛋都知道那聽起來就像電玩名稱

(在下並沒有在說笑...)艾克隆說:(對了,現在得快為少爺治傷才行)

治傷?對吼,少年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應該要送醫院吧,我到底在想什麼?竟然還把他留在家裏

(風之鳴,地之祌,奉天之名,傷合癒)艾克隆將手上閃亮亮的魔棒揮了揮

神奇的來囉!

一道晶瑩的閃光自魔棒頂端飛繞而出,撞在床面上,先是迸出一顆顆火星,接著,床面上出現了一個...依電玩遊戲來說叫做魔法陣的東西,話滿了我看不懂的圖樣

一道白光從魔法陣中篡出,嗡嗡的巨大聲音不決於耳

接著,就像是從未發生過一般,白光在一瞬間就消失了

當我眼光回到了少年身上時,竟發現少年身上所有的傷口都消失了,恢復成原先白析的皮膚,如果艾克隆這傢伙去當醫生,我看牛津醫學院什麼的都不用念了

(這樣應該就沒事了...)艾克隆鬆了口氣,轉頭看著我:(佩兒小姐,我們羽少爺選擇你當他的承放人,你應該不會有什麼意見吧...)

承放人?

(那是什麼東西?)我問

(嗯...要和一個人類講解這些是很麻煩的....算了,反正你不肯也來不及了)艾克隆望著天花板說道

這時,床上傳來了一聲微弱的呻吟聲
(唔...)

已經睡了兩天的少年,終於醒了過來


____

(少爺!)我還來不及看少年一眼時,艾克隆已經早我一步撲上了我的床,直接把那個睡美男撞倒在床上

(唔唔唔...艾克隆,我快不能呼吸了...)

少年說道,艾克隆才涕淚並下的離開少年

然後少年望向我,露出了一個迷人的微笑
(佩兒小姐,這幾天麻煩你了...)他說道,伸出他白析的手:(我是月風羽,你可以直接叫我羽)

(月風...羽?)好漫畫的名字啊
(隨便就找你當承放人,真對不起啊,嘿嘿...)那位羽大少爺說道,眼睛直視著我

那瞬間,我突然覺得這目光非常熟係,好像已前就體驗過了一樣

(沒...沒關係啦...)既然是帥哥,當然就沒關係啦

(真的嗎,那太好了耶!)羽笑了笑,真的好帥啊

(對了艾克隆,什麼時後可以吃飯,我餓死了)羽看向艾克隆

這是代表想回家吃飯了嗎?

這麼快就要走了...有點捨不得
(好的,少爺)艾克隆朝羽微微彎腰,接著轉向我:(佩兒小姐,請問這裏有烹飪室嗎?)

啊?

烹飪室...?
(你要幹嘛....??)我問道

(煮飯啊,少爺從今以後就要住這裏了,小的當然要把這裏好好熟係一下)


 

↖☆綾西亞﹢玥∥↘ 2009-05-30 07:43:28

錯字太多了蠢蛋= =+
不要寫流水帳 渾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