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9:27:42琦寶貝

友情?!

以前的回憶

我拋下ˋ不要了


以前的友情

也不在屬於我的了



而你們

我該是遺忘了



你們的世界

永遠不屬於我



我永遠都做錯

我永遠都不好

我永遠進不了到你們內心深處

我永遠都是多餘的那個





在你們心中

我什麼都不是

在你們心中

我毫無分文

在你們心中

我是個爛貨

在你們心中

我微不足道

在你們心中

我根本不重要

在你們心中




從那天

我才發現

原來你們都在跟我做表面

我以為攤開來說

就都好了

都沒事了

原來是假的

以前的種種

都是表面罷了


算了

我本來就不該屬於你們的世界


我做什麼

都會惹你們不開心

我說什麼

都是我的錯


全部都我的錯

上一篇:

下一篇: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