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2:59:59煙大鼠

我不會在哭泣,,是因為我相信*

愛情--是禁不起時間的煎熬嗎?

愛情會使人盲目嗎?

一段愛情,,需要的是兩個人一起好好的經營

而不是單方面的愛

被辜負的人 傷心透頂

辜負的人 不以為意

有人說過 - - 『兩條錯開的線,又怎麼可能會在轉彎,彎到交叉呢』

愛情讓人體現了不同的人生

對愛情失望的人 能找的只是剩下的親情嗎?

還是可好好的面對下一段感情?

時光在走 人也在走 就算有多多的無奈或後悔

也都只能繼續往下走了

當初沒有交集的時候 沒有把握住

現在越走越開...也過了那麼久

想不起愛情的感覺跟味覺

只能記得親情的溫暖




也許在也見不到面了,,妳說的

我很傷心...妳跟我說了這麼多,,

我還是...傷心 還是希望可以在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