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11:02:14ⓩⓘⓝ

嗚啦啦


啪!啪!啪!

叮!叮!叮!

蛤?蛤?蛤?

當事實就是活生生的一直衝擊著你

硬把你的眼睛撐開要你看仔細

不管你塞多少副耳塞也掩蓋不了那些真實又剌耳的真話

那還能怎樣

還要我怎樣?!

不要再說對不起

我不要任何人的對不起

幸好我已經長大,也被磨夠了

堅強本來我就有

不管是裝的也好,但至少我也一路就這樣走到現在

拗脾氣

是你跟妳生給我生的,你們自已造的孽怪就怪你們自己

不要小看女生的韌性跟本能的生存能力

而每個人發洩情緒的方式不同
只不過我的方式比較驚天地.泣鬼神罷了

從我的笑聲豬鼻子的誇張方式,就可以預見得出來啊…

sorry了
社區裡的叔叔阿姨伯伯姐姐哥哥弟弟妹妹
嚇到你們了

過去了

現在,

我一樣可以用詼諧一派幽默的態度的看待整件事

和我如玫瑰瞳鈴眼的人生

誰會相信

我的生活真的就是一部類戲劇耶!

真的是酷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