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02:14:11ⓩⓘⓝ

大家注意!


日本大地震.引發大海嘯,福島核能發電廠一一大爆炸,
而導致核幅射的危機…其嚴重的程度僅次於中諾比…我的天啊
『魔山』都可以拍成影集了…
世界真的要末日了…
為了以防萬一,我也STND BY好一個救難包,
這個包不但要實用,
當然!也要兼顧到時尚啊!哈哈

內容物:
*醫藥箱…基本的一些藥品,繃帶,OK繃.胃藥之類的
*毛毯…保暖用的
*雨衣…遮雨.防寒用的,因為…哈哈哈!
依照我的經驗…雨衣不過風!防寒最實用啦
*鏡子…以防有記者來採訪…總要顧一下下門面吧?!
*保養品…有幸可以存活下來逃難之餘,就還是…保養一下吧!
*面膜…都保養了,就也順便敷個臉吧~
*眼膜…那都敷面膜,就來個整套吧!
*護手霜…這是為我媽帶的,他很需要
*眼鏡…沒有隱形眼鏡的我,是個600多度的大近視
*手電筒…我的手電筒超炫的,還可以發出像警鈴的響音哦!
*哨子…一定要的啦
*值得紀念的小東西跟照片…我念舊嘛…還有帶家人的照片,
要不小心走散還可以拿照片找人
*MOMO送的BABY G手錶…MOMO送的情人節禮物,
防水實用又有型!一定要帶的
*泡麵.乾糧.巧克力等高熱量的食物…食物對我真的還好,
但我的一家大小可餓不著啊…

*打火機.紙筆…基本的
*護身符…就自我安慰心靈寄託用吧!而且…我怕鬼
*提款卡…現金是紙做的會溼掉,提款卡是塑膠的
*一些小零錢的現金…以備不時之須
*可以認明自已身份的証件,也要準備一份影本:準備影本是以防正本不見
*護墊.衛生棉.免洗內褲.口罩…要不也可以一件內褲穿到底每天換護墊厚
*暖暖包…我怕冷
*多個塑膠袋:可以裝東西防水用

重點是,請準備好一雙你覺得你最好走路,最好穿的運動鞋

當然在逃難之餘,
還是要兼顧到有型的這件事

包跟鞋的顏色也要配一下啊!

 

我的個性救難包!!

黑橘阿伯很眼熟厚!你去香港幫我扛回來的!哈哈

他可裝的內容量可大了咧…面裡活生生的真 有一件毛毯哦!

NIKE可愛桃紅色運動鞋,跟我的黑色救難包搭,真的很絕配




當然,貼心的我也有幫我媽準備了一個救難包…

她…走民族風路線吧!!再搭上他自稱

目前她穿過覺得最好穿的亞瑟士復古球鞋…
給媽媽的保暖衣物是一件很厚很暖的大斗蓬!!

當然也不忘幫他裝保養品之類的東西,重點!

他怕晒,所以防晒乳是不可少的!!

她什麼食物都可以不要,但一定要有咖啡,SO…

我也STAND BY好一堆咖啡包在他的救難袋中了


其實有人會覺得我們何必杞人憂天對不對?!

還是在開玩笑鬧著玩的

但是!不!!

我可是很認真的

我們台灣就是從小沒有被赴育灌輸好正確的防震防災觀念

所以遇到天災人禍的時候才會那麼的沒觀念,像暴民一樣,

而他們日本,因為一直以來大大小小的地震不斷,

所以他們從小就一直被孝導正確的防災觀念還有應變能力。

看看他們,多~麼守秩序啊!!

再說準備一個起來放以防萬一也好

我們不緊張,也不怕死,而且我們對世界末日這件事樂觀得很

也是每天活我們的生活,充實的在做我們想做,應該要做的事

因為世界末日,大家要死還是會一起死的啊!

但至少在活著的時候,結束最後一口氣前不可以虧待自已對不對…

還有要真有什麼不幸,

你再見了,剛好有幸存的人經過,

你的救難包也可以幫助到他們啊!對不對?!

我真的佛心來的!!

 

ANYWAY,

近來真的是天災人禍不斷,請大家出門在外一切小心!

重要是要天天開開心心的

 都要世界末日了,還要計較什麼

還有去堅持什麼鬼屁的爛堅持,

就及時行樂,別讓自已在死前還抱著遺憾吧!

 

P.S:有關救難包的基本配備大家可以上紅十字會的網站查詢哦!

 

                                                                                                  * 卓里長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