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18:04:29★ZINKO★

寶貝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這是最近每天必哼唱的歌~

每次在哼這首歌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好慈祥好可愛哦!

然後…我的手…不管燈光再怎麼調,再怎樣的保養,

為什麼他媽的還是這麼man!?







 

 

 

潛水很久 2012-09-21 22:33:03

不知道為什麼
人到最後都會回到最初的地方(報台)
或許曾經最難過卻也是最重要
還記得當時常常看著你們經營的報台
報台..在這個世代可能就像是青銅器一樣
卻是當時記憶收藏的好地方

我不知道你們發生了什麼
但是我曾經在你們身上看到永遠
現在看到妳或妳回來了
像是舊相片一樣令人回味吧
我還是晃回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