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30 18:58:25鼴鼠

[食記] 師大龍泉市場無名麵。

吃習慣老家的賴新魁的麵,很想在台北找到便宜好吃的湯麵。

台北當然好吃的麵不少,切仔麵也是很多老字號,但是離鼴鼠住的地方畢竟有點遠...

最近聽聞這間市場中的無名麵店似乎不錯吃,而且....身為吃大人,鼴鼠居然沒吃過....(默)

其實就跟啊婆早餐店一樣,鼴鼠真的沒吃過...鼴鼠是假吃大人....(淚)

小碗的,麵湯分離。話說鼴鼠六點一大早就殺去買了,滿座中!外帶還得等!

合體!這湯....不是雞湯耶!是清甜的雞"骨"湯(鼴鼠推測),非常乾淨沒有雜沫,老闆看起來是很花心思的!

鼴鼠點了:雞肉,紅燒肉,雞肝。

雞肉居然是土雞肉,鼴鼠不愛...(死),號稱是台北白斬雞的天花板是吧?別小看客家人喔!雖然鼴鼠比較喜歡吃飼料雞,不愛吃土雞就是了....這份裡面只有三塊雞肉,其中一塊是棒腿,運氣不錯?

紅燒肉是五花肉,超宇宙無敵肥,給的很大方!

雞肝是最後一塊了,確實有軟嫩,但也不到肝醬的地步啦,不過沒啥腥味,害怕吃內臟的人可以試試。

鼴鼠不知道單價分別是多少,總之麵+雞肉+燒肉+雞肝(送姜絲和醬汁),總共是NT$150。

吃不太飽,加買劉媽媽的海陸總匯飯糰(加辣)。

好吃!飽!(會肥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