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9 20:04:22鼴鼠

[聚餐] 小米掃拖機器人開箱,和母親節西堤聚餐。

周末是母親節?趁餐券還沒過期趕快去吃!!

疫情的關係,當天定位台中店都還有位置,鼴鼠實際到的時候發現還滿空的,店員沒那麼忙,服務態度也好了很多!

菜單,漲價了嗎?麵包也沒得選了,剩一種。

咦?限量供應威靈頓沙朗耶!!不過鼴鼠訂到下午一點半的位,所有限量的都賣完了。

喔喔喔喔喔!!!這可比之前台大門口那家更有模有樣了說?戈登吃了不會翻臉吧?(笑)

前菜,很明顯的cost down了XD

水果晶凍不錯吃........

鼴鼠生日,凹了一份蛋糕XD

鼴鼠很愛這道放了很多勾芡(??)的南瓜湯!

主菜的烤排骨(丁骨,T-bone),好吃!

甜點的泡芙,這吃起來不太像泡芙說.....

買了快一個月,還是把它拆了!!

結果發現不是石頭做的,居然是智米,有點讓人擔憂!(買之前怎麼沒擔憂?)

把切割刀內製很聰明!雖然用到的機會很少,但比起另外附贈,結果要用時都找不到好太多了!

這代的抹布不能震動,只是單純的水箱滴水,屬於第一代的可拖產品,實用性低。

底座超小一個,變壓器外置(原本的變壓器跟底座是一體的)。

原本的那台拿到樓上(二樓)使用,也用了五年了,辛苦它了!(被鼴鼠升級壞硬體,無法用手機控制和設定)這台新機放樓下,鼴鼠覺得風量開最大聲音有比較小一點,不過slam的部分有點笨,雖然一樣是LDS的機種,軟體有比較進步一點,置少有人工虛擬牆設定,不過鼴鼠還沒仔細設定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