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7 14:56:34鼴鼠

[公館好吃好吃牛排] 平價威靈頓牛排...

好吃好吃....嗯,很俗又有力的名子....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圖片:

店在二樓,感覺有點像危樓....狹窄黑暗且有點鬆動的樓梯隨時有摔死人的感覺..

鼴鼠是下午五點半一開門進去的第一個客人,老闆一人廚師店員兼清潔人員,感覺有點辛苦.....店裡有點...油膩...

菜單如上,自己看。

吃不起知名YT介紹的威靈頓牛排,網路上找到這家有做平價版,對貪吃(又窮困)的鼴鼠而言,不試試根本是不對的!!!!

上菜了,瓷盤,好評。

麵包,差評,好像是Costco賣的餐包?

主角威靈頓牛排,烤得很漂亮!鼴鼠點的是鵝(鴨?)肝醬版本。

切面。

放大欣賞(?)。

鼴鼠第一次吃威靈頓牛排,說說自己的意見,純粹自己意見:

1.中心的菲力汁太多,酥皮太薄,一切開酥皮就散掉濕掉軟了。

2.蘑菇醬加鴨肝醬味道有點重(理論上肉旁邊要抹上黃芥末,不過沒吃出來)。

3.理論上不應該要有培根或火腿嗎?也許是因為少了培根或火腿,酥皮才會這麼容易潮掉。

4.味道說真的不怎麼樣。

因為是戈登的名菜,所以順便點了炸魚薯條,居然不是給塔塔醬....

口味也是一言難盡,不予置評。

因為價格很便宜,全部吃起來五百塊台幣有找,這價錢你還想吃啥腳踏車呢?不推薦,但也不能說不好,有興趣的人自行決定,以上! 

9453 2022-05-08 10:16:20

期待鼴鼠的hifi新作

版主回應
有!但不知道該不該寫..... 2022-05-08 12: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