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8 14:35:32鼴鼠

[中秋節了] PCHome預購奇華月餅開箱XD

ㄟ...鼴鼠自己掏錢買的喔,這個小破站沒那種人氣啦!XD

小時候鼴鼠老媽買過這家的月餅,那時候只覺得:"好甜,好難吃!",印象中是老媽太節省不給吃(應該說堅持要中秋節才能吃),結果買了之後放太久,放到中秋節才打開,結果發霉了(先吃壞的好的放,好的壞了才吃,愚蠢的客家人)!!

結果只好打開來大家隨便吃(因為很貴,發霉了還是捨不得丟),結果甜的要死,大家都評價很差。

這麼多年後,鼴鼠想...這麼多年前覺得很難吃,那現在呢?

盒子還滿好看的,不過這樣一小盒要價NT$1,280....(沉默)

還是印象中的經典四件套,不過小時候印象是沒有獨立包裝的,所以才會發霉阿...

這次沒過期喔!也有搭配一斤六千的茶葉(老媽提供),沒有繼續摳下去了。

烤的還真漂亮,該不會是用顏料畫上去的吧?(抖)

蓮蓉雙黃,栗子+蓮子+蛋黃的經典組合,嗯,果然還滿好吃的,小時候只覺得很甜,但現在卻覺得還滿不錯的。

金華伍仁,就是金華火腿加五種果仁,嗯...類似新疆切糕那樣?(抖)

不太好吃(默)...

好吧,鼴鼠估計也只適合傳統口味,等等...五仁好像也是傳統口味...廣式的傳統口味跟我們不太合阿(眼神飄逸)....

好吧!這就是這次的奇華月餅開箱(先吃了兩個,另外兩個...ㄜ...暫時吃不下,下次補...),鼴鼠是在PCHome定的,結果八月多就寄來了,是要人家中元節吃月餅喔....(被踢)總之,如果你不在意一個要價三百二的話,還算物有所值...吧?

個人意見保留....

P.S.試試外部免費貼圖,發現外部連結無法當封面...PCHome你倒是快點修好圖片上傳的bug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