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8 13:04:28鼴鼠

[我也有GT-R]把GT-R的椅子拿來當賽車椅!!

對,之前鼴鼠從日本把一張二手的Nissan GT-R的椅子給海運淘回來了...

花了非常多的運費,用海運等了快兩個多月....我的天啊QQ

總之廢話不多說,先看圖(很亂,礙眼請見諒):

整個系統的樣子,鼴鼠把椅子接上12V的電源,所以保留電動調整的功能!(四向電動調整)嗯,你可能有注意到,電動調整旋鈕在右邊,這是"右駕的駕駛座位置",因為是從日本弄回來的椅子嘛....

這是美規手冊的截圖,應該不違法吧?(抖)

椅子表面是類似絨布,外側則是人造皮革的感覺,大家都說日產大沙發,可是這張Recaro代工的椅子說實話坐起來一點都不舒服,對鼴鼠這種胖子而言更是夾得很。

皮質也很差,難以想像是戰神的座椅...(還很重,重達26Kg+,一點都不輕量化!!)

 坐在椅子上的視點。

椅子收折的樣子,Apiga AP2的椅子架寬度不夠,除非要廢掉椅子的電動操作功能,不然無法直接鎖在AP2的椅子架上(頂多鎖一個鎖點)。

鼴鼠用木頭加角鋼隨便拼裝了兩個支架,左側前方也是用角鋼加螺絲螺帽鎖住,不是說很穩定就是了,但坐著至少不會搖晃。

玩著PS4,開著GT-R(GT跑車浪漫旅4 Sport),坐著GT-R的椅子,爽!

好吧,我承認有點廢....鼴鼠就是爛,買不起真的GT-R咩QQ

補幾張之前剛寄到台灣的照片:

戰神椅子的底部....左右滑軌高低不對稱呢...有點麻煩,寬度也寬了點...

底部的機構與滑軌,電火布....

背面,側邊安全氣囊被拆掉了(廢話)。

電源接頭,參考了手冊,因為這張沒有電熱椅功能,所以真的只要提供12V電即可。

2022/5/16,補充:既然椅子都是GT-R原廠的了...沒道理排檔桿不能換啊...

原廠Nismo的零件XD

方向盤改動就有點大了,算了XD

先改成這樣就收手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