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8 12:47:48鼴鼠

[又再收了一隻鐵三角木殼] 鐵三角ATH-W1000Z柚木版入手!

原本是看到有人在蝦皮賣,雖然有外盒,可是耳罩都快廢掉了,感覺聽得很勤快認真呢!號稱全台最便宜,要賣八千多(原價約兩萬出頭)。

鼴鼠覺得品項差了點(換耳罩也要九百塊),有點不合呢...所以跑去日雅拍找,還真剛好有!不過沒盒子,不過不重要,我又不聽盒子!找代標,兩個多禮拜後就拿到了(最近空運還是有點慢的感覺):

對,就這樣隨便包包就從日本寄過來了,鼴鼠也真是醉了,重量不到一公斤,但鼴鼠用了三公斤免運費券....(眼神死)

明細上寫國際運費是NT$180(日本到台灣),比從賣家寄到代標商那裏的日本運費還便宜....(眼神死)

品質極佳!!雖然沒盒,但看那耳罩!很明顯沒啥聽過!!!

柚木色,ㄟ....雖然號稱三大名貴木材(其實也還好),鼴鼠總覺得柚木色很像大便色...

6.3mm插座,也是柚木貼皮,不錯不錯,不過這代的線材沒用PCOCC了(以前的W1000X線材部分用PCOCC)。

這樣,鼴鼠個人就收藏了:W100,W1000,W5000,W1000X,和W1000Z,居然有了五隻木鐵XD

也許未來瘋狂的驅使會再收W2002,W11JP,L3000,L5000也說不定,腦子燒壞時再看看XD

聲音部分,鼴鼠用Topping D90當DAC,說實話,不太老鐵...音響性還可以,但是沒啥味道阿這個....

總之詳細評測再說吧,暫時不是很想寫XD

畢竟總是會有人跳出來指責你說的不對...鼴鼠真的只想說,個人意見,如有不同,你對我錯,大哥你說的是對的,就別來鬧場了!除非你願意寫帶圖一千字以上評測,那我借你耳機都不是問題...

總之,之後有機會來寫木殼鐵三角長期試聽橫評看看XD看心情就是了...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