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5 21:57:53鼴鼠

[酒精酒精>_<] 嘗試做家庭調酒?

最近被一些Youtuber洗腦,開始嘗試做家庭調酒...從最簡單的朗姆酒和貝禮詩奶酒開始吧!

先看圖:

好事多的特大罐,家樂福買不到的大容量包裝,不愧是美式量販店(喂)!

背面,百加德在美國超便宜,聽說這一罐才US$9.9,不過台灣就沒辦法了...萬萬稅啊...


奶酒加紅茶和烏龍茶,烏龍茶加奶酒有點怪怪的,加甜紅茶非常合!




貝禮詩牛奶,不愧是婦女之友,很好喝XD喝起來就像很濃郁的甜奶茶。

因為是家庭調酒,所以配方很隨便,朗母加可樂(還有檸檬)就是自由古巴,朗母加薄荷,糖和檸檬與氣泡水,就是Mojito,奶酒可以配牛奶,紅茶,烏龍茶!

隨便倒隨便配,隨便好喝XD

總之鼴鼠最近周末都是一面喝調酒一面吹冷氣一面上網,雖然酒精過敏的老毛病讓鼴鼠全身發癢,不過酒精還真是拋卻煩惱的好東西啊!(喂!)

人生是這麼的悲涼淒慘,一些酒精可以讓你忘記很多不快樂的事XD

P.S.話說百家得有直接出Mojito的調酒說,冰塊加七成滿催下去就可以喝了:


Mojito,不過這價錢....你不如買Lime和Rum自己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