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1 03:22:56鼴鼠

[18x]Illusion的最新作品"AI少女"放出試玩版了!順便介紹一下VaM。

幻影社的作品鼴鼠介紹過很多次了,例如VR女友之類的,目前最新的作品,或說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這款"AI少女"了,基本上就是前作(?)人工少女的加強版。

雖然估計遊戲性還是很爛就是了(眼神死),不過!對,就是哪個不過,它的傳統強項捏麵人系統作的依然相當不錯呢!

廢話不多說,先看圖:

鼴鼠捏的人,為了和諧的關係,都以健康的圖片作呈現。這套系統跟以往一樣很好用!可以輕易調出你喜歡的模樣。

嗯...很像太空戰士8的女主角?(被打)


臉和頭髮都很漂亮!頭髮光澤質感(特別做出天使環XD),都可以調整,使用了很現代的頭髮rendering技術,每根頭髮毛都很清晰(雖然看的出來還是片狀的),但真的進步許多!!次表面散射等技術也都不缺。




還是女天狗比較性感,動作方面似乎進步就有限了。



定番的雙馬尾;目前試玩版預設提供的服裝等還是有限,估計很快就會有套用前作模組的魔改出現,不過目前只有捏麵人系統可以試玩,所以模改小組估計還沒啥動力亂搞吧?XD




咦?!十頭身?!超違和的啦!亞洲人怎麼會是這種身材比例啊?!(翻桌)

這時候就要介紹另一款老外製作,但是有一位日本人強力幫忙推薦的...遊戲引擎?VaM

有興趣的人參考一下這位日本人的網站,他分析了亞洲(或說日系)美少女的數據,然後作出了這個模組。他拯救了VaM在亞洲的關注度....(原本的角色調整只會讓鼴鼠倒退兩百步....)

話說這個身材比例就合理多了...十頭身美少女也不是說不好,但是也太夢幻了吧?VaM的設定貼近現實多了!此外就是...AI少女居然無法調短腿的長度....


這個系統的捏麵人系統和木偶人(Rig Doll)已經強大到變態的等級了....但那個調整也難用到了極致。



強大的物理引擎跟可玩性,可惜適合亞洲人口味的Model不多.....



話說這麼多年過去了,鼴鼠還是一無所有的狀態,最近剛看到某知名Youtuber三十歲就買了e300 coupe,雖然說也不是買不起,不過鼴鼠確實沒資格能力去養那麼貴的車。

想到人家年紀輕輕就人財兩得,鼴鼠還在這邊玩H-Game就突然有點想哭。

最近股票操作也很失敗,離鼴鼠裸退的計畫又更遠了,真是讓人感到....一種無力感....



好吧,扯遠了,總之日系的AI少女畫風美型,適合亞洲人口味,調整簡單易上手!VaM強大到不行,但也難用到不行,這兩個軟體鼴鼠都很推薦!大家可以嘗試抓來玩玩看!

以上!
M-I 2019-09-15 11:31:12

我倒覺得很「黑色沙漠」....

版主回應
日系的臉和韓系的臉還是有微妙的差異的,不過你這樣ㄧ說....還真的似乎有點相似XD 2019-09-16 14:25:21
2019-09-02 23:36:23

這個腿==..哈哈

版主回應
對啊!太長了!又不是啥東歐名模,這種比例真的超詭異的啦! 2019-09-03 00:16:45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9-02 11:24:5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