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00:45:54鼴鼠

[圖與內文無關]分享一下鼴鼠有在追的Youtuber頻道。

講到Youtuber,你們會想到誰?PiDiPi?(對,我討厭他,所以我故意拼錯
鼴鼠老弟很愛看中國的FViewZealer,這兩個網站主要是偏向3C產品的評測,深度與樂趣兼具,鼴鼠個人也給予好評(雖然最近不太務正業的感覺?)。


沒貼張圖當封面滿奇怪的,貼一張最近去西門町遇見好美食咖啡吃飯時拍的照片當封面,嗯,所以說:圖與本文無關(死)



不過鼴鼠比較喜歡看的是非3C評測類的,怎麼說呢?比較生活向的?總之有帥哥的,不看!鼴鼠討厭帥哥,帥哥去死!所以總合起來看,鼴鼠會看的Youtuber影片應該還...挺偏的?

總之介紹一下鼴鼠有在追的吧:

例如日本的Hajime社長因為長相很符合現代女性審美觀,所以最近再推特上流傳3劈腿的事件,不知道後續的狀態是怎麼樣....),或是Hikakin TV(聽說是首創每日上傳的大咖,Hajime社長跟木下佑香都是他幫忙宣傳的<==不太確定),大食的Kinoshika Yuka(大胃王,聽說也是Hajime社長的劈腿對象之一),台灣的啊倫channel(在日本工作的台灣人,這傢伙讓人滿意外的,聽說是去日本做美術相關工作的,似乎也不是正規大學出生,去日本工作看來需要的是決心而非其他啊....),Ryuuu TV(在日本工作的馬來西亞人和日本人女朋友<==來過台灣交換學生<==聽說最近要結婚了),英文教學的阿滴英文,介紹冷科學的邊緣人(?)啾啾鞋,中國的則有:吱道二手車,台灣商業的Buycar TV算是嗎?(仔細想想應該不算吧?)

最近鼴鼠特別有在追的則是Mickyworks(中國人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除了當Youtuber和遊戲直播外,還會當司機接送,臨演,滑雪教練等工作兼職,滿有意思的!),鼴鼠會找到這個channel是因為在找PS4 pro的開箱順便找到的,不過鼴鼠覺得很有趣的是他的vblog,相當的有意思,下次再來談談為什麼鼴鼠覺得這個vblog有意思。

還有就是:
日本富豪Hikaru(這傢伙似乎有點怪怪的?聽說一個月可以賺一千萬日幣....真的假的?)
帥哥資產破億有錢帥哥面具男(?)拉法葉(順道一提,他之前吐槽過知名Youtuber其實私下都有交男女朋友,科科~聽說面具下是帥哥,原自衛隊員,學歷很低,訂閱他頻道的女性只有6%,公開吃精力劑後跑去風俗店....XD)

中國的汽車節目,台灣的快沒救了...
李三吱(很棒的中國二手車節目)

3C相關:
值不值得買....(也是中國製作,主持群顏值偏低,不過內容很有意思,個人滿推薦的!)

台灣的
Men's Game?四十三歲大叔的吃喝玩樂攝影(鼴鼠滿喜歡看他商業方面的教學影片)。

ㄜ...好吧,我必須承認我是因為看到Hajime社長的事很開心,所以才寫這篇的,有機會再慢慢補吧(笑)。
根據囧星人的說法,做Youtuber要從Youtube賺到錢是不容易的,所以他們會用別的方法賺(做些冷門書介紹?),另外像是超立方等影評人,也會有合作或募資等等的動作,年輕,有衝勁!想要專注於發展自己的喜好,非常好!鼴鼠非常贊同!不過這真的不容易做,鼴鼠會給他們默默的祝福的。

至於你說有沒有人成功?486不就是大賺錢嗎?嫁到日本去的那個女blogger不是也出書了嗎?理論上還是有成功的機會啦,大概...ㄜ....鼴鼠雖然滿酸的,不過沒有惡意啦,大概XD

文章編輯的有點亂,晚點再修正....

P.S.最近股市快上萬點了,大家知道嘛...鼴鼠失業中目前是靠買賣股票維生的,所以最近比較緊張一點...所以更新不太勤快,基本上素材也累積了不少,只是一直提不起心情來更新嘛.....不好意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