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03:13:21鼴鼠

八德路:金泰食品日式海鮮丼。

內湖的金泰食品素有大名,不過鼴鼠一直都沒機會過去吃,今天預計要去看金鋼狼羅根(休傑克曼演的最後一集),大學友人藥魚和無尾熊就相約在這邊吃晚餐(因為電影是晚場),八德路就有的話總比去內湖吃近多了吧.....

好吧,廢話不多說,看照片先:

店門口的樣子,抱歉....又下雨又在大馬路邊實在是不好拍.....



這是門口,店就在八德路二段的加油站旁邊。



店內的樣子,生意好像一般般?


板前也都是空的,聽說內湖那家基本上都是擠滿了人需要排隊的.....



菜單。



定食小菜,店員說定食就是多了三樣小菜,而蓋飯沒有小菜,但多一隻蝦和魚卵,嗯,蝦和魚卵似乎比較划算....



附贈的味增湯,非常的鹹。



海鮮定食。


海鮮定食魚的部分。


生魚片定食,無尾熊說跟內湖的相比,生魚片的大小似乎只有一半,真的假的?價格則聽說是相同。



無敵海鮮丼,生蛋黃聽說是要跟飯攪拌再一起吃,鼴鼠覺得醬油鹹了點。


無敵蓋飯的附屬生蠔,超好吃!跟阿吉師的水準相似,而且生蠔更大顆!

鼴鼠沒吃過內湖的本店,就這家的話,鼴鼠覺得無敵蓋飯還挺超值的,另外兩種定食就有點讓人不太滿足的感覺,當然,這也反應在價格上,這就是人蔘吧?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攤手)。

什麼?你說鼴鼠的痛風問題?ㄜ....這個時候就別提那種殺風景的事了.....總之鼴鼠個人吃得挺滿意的,雖說如此,這價錢不太便宜呢....該怎麼給分呢?口味上是絕對沒問題的,價格則偏高,鼴鼠並沒有C/P值爆錶的感覺,只能說物有所值,鼴鼠給予:還不錯!的評價,如果預算許可,鼴鼠推薦可以一試!

以上!
新加坡留學 2017-08-11 11:06:29

改天去吃吃看

版主回應
聽說內湖本店比較超值,台北店就不推薦了。 2017-08-11 12:05:29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3-10 15:33:2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3-10 10:25:5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