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4 13:41:56鼴鼠

台北車站:台生飲食店。

Smalk要去大陸出差,鼴鼠則要回鄉下,所以約在北車替她辦告別式(?),本來鼴鼠是想吃漢堡或丼飯之類的,不過她自己選了這間,鼴鼠也就只好奉陪了。

廢話不多說,看圖:

天氣雖然有點冷,不過實際體感溫度倒是還好,從停機車的地方一路走到這家店(有點小遠),還流了一點汗呢...


內部裝潢還滿獨特的,那種四十年代的風格好像有出來。




酷炫的燈光效果,估計是背後放有LED燈之類的,效果拔群。


海報牆,真不知道他們從哪裡弄來這些海報的,看起來還挺新的,一點都沒發黃呢!真妙!



菜單,價位算是一般般,跟新店的古早傳說有點類似。




很薄的炸排骨,跟鼎泰豐黑殿沒得比,不過這就是台味啊!



排骨飯和湯。



腿庫飯。


肥滋滋.....鼴鼠能吃嗎?(死魚眼)



套餐有配沙拉(和湯任選,加五十塊)。



今天的帳單,以台北市而言,算是滿平價的。

至於口味,嗯,就是一般般,畢竟就是一般外頭吃飯的價位,不會太難吃,但也不會太好吃,就是平均水準吧?以上!
sancitu 2017-02-18 09:38:43

這家我覺得不錯吃

版主回應
口味方面沒啥問題,在北車附近這個價錢也算OK,如果在附近工作的話,應該算是很適合平常去消費的店家吧? 2017-02-18 22:39:37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2-15 10:05:0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