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1:54:09鼴鼠

也許鼴鼠真的是太過憤世嫉俗了...

前幾天跟爽馬聊天時,講一講就講到綠卡的問題,然後鼴鼠就說出了一些低級的言論(?)。

後來仔細想一想,鼴鼠實在是有夠沒水準的Orz

不過這可能跟鼴鼠的個性和家庭有點關係,所以造成鼴鼠很容易會對綠卡的話題抓狂就是了=_=b




話說年輕時的鼴鼠是個充滿理想(?)的有為好青年(?);鼴鼠念大學的時候,跟家裡商量:我可以出國留學嗎?
鼴鼠媽:家裡沒錢,你在台灣念就可以了。
所以鼴鼠就只好乖乖唸台灣的研究所。

鼴鼠唸研究所的時候,想到未來的出路,於是就跑去跟家裡人商量:
我可以念博士班嗎?
鼴鼠媽:家裡沒錢,你快去工作,年紀這麼大了還想跟家裡伸手啊?

所以鼴鼠就跑去工作了。


可是很奇怪的,那個說沒錢讓鼴鼠出國唸書或唸博士班的鼴鼠媽,卻老是喜歡說:
"那個誰誰誰,今年跟他老婆一起去美國依親了。"
"那個誰誰誰,今年就要在美國拿到博士了!"
"那個舅媽的女兒,聽說在美國生了,他媽媽飛過去看他怎樣怎樣..."
"那個誰誰誰的XX,再澳洲拿到XX證照,當讓會計師了,年薪是XXXXXX"

然後鼴鼠就抓狂了....

"那個沒用的XXX,連大學都考不上,滿腦子垃圾,只因為他那個倒債的老爸到美國跳機,去依親友啥了不起?!"
"那個舔美國~嗶~見利忘義~嗶~,生了美國種又怎樣?爛貨到了美~嗶~還是爛貨!"
"那個XXX家裡很有錢,但是卻是在台灣賺錢讓小鬼移民到澳洲,數典忘祖的賤~嗶~有啥鳥不起?!"

就類似這樣的狀況吧Orz

ma....總之就是這樣的新仇舊恨....真是太幼稚了我XD


這就是所謂的酸葡萄心理吧?

結果這樣心理扭曲的鼴鼠就跟爽馬莫名奇妙的囉唆了半天,想想還真是有點對不起他,哼哼哼哼哼~

ma...就是這麼回事了。
紅月 2008-03-07 07:50:31

想開一點吧~~~
多看一點絕望先生和人間失格

就不會覺得自己憤世恨俗了~~~

鼴鼠 2008-03-05 15:55:16

天天都有上線啊!
我不是有傳訊息給你?
是你自己不理我的吧?

三秒膠族長 2008-03-05 13:15:22

前幾天跑去哪裡爽了
怎麼都沒看到你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