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9 11:32:21知笑

就等著她回來

  明天上午的航班,也就不到一小時,十二點之前肯定能見到人的。」
  他這麼著急,二話不說往出走,趙青自然明白是為著程思琪,也不敢怎麼過分地勸說。
  自個這大哥,什麼時候坐過火車呀,一貫出行,都得最舒適最省時才好。
  「十二點?」宋望擰著眉,腳步依舊沒停,淡淡道,「十二點太晚了。就火車吧。現在送我去火車站。」
  「天亮了才能到的。」趙青又道,實在覺得不必緊著這幾個小時。
  「我知道。」宋望直接扭頭打斷他,有些急躁,「我知道五六點才能到,我說送我去火車站,聽不明白?」
  「明白。」趙青還能說什麼,直接應了一聲,一邊往出走,一邊又覺得不對,遲疑道,「那這邊?」
  十色最近頻出事,一眾人懷疑小人作祟,原本這一天也根本沒閒著。
  「送我到火車站,你再回來。」宋望看也不看他,腳步匆匆地往出走,抿著唇,臉色也冷峻,眉頭緊蹙著就沒鬆開。
  從遇到以後,程思琪哪裡有過現在這樣的時候,對他來說,這世界上此刻最重要的,也不過一個她。
  她要在承澤繼續逗留兩天,他怎麼能什麼也不做,就等著她回來?
  他不能等,多餘的一分鐘都沒辦法等。
  只想著她,就心急如焚,痛心難受。
  宋望急匆匆往外走,很奇怪的,他覺得自己好像有過這樣的經歷,因為心疼想念她,一分鐘都沒辦法等,要連夜去找她、去看
向您推薦:窗簾布  高雄洗衣廠  廚房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