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09:32:38Z

 丸印

     圈圈

    粉紅圈圈

   誤闖黑色的世界

  黑色世界 竟 接納了

   黑 白 以外的

    粉 紅 色

   也因此 嚐到美好

  妳把我 接到粉紅泡泡裡

 讓我嚐過 前所未有的 美好

  粉紅泡泡 飄忽不定

 但我知道 身邊有妳 

  我會牽著妳 抓住勇氣

    朝幸福飛去

   讓我們被 泡泡包圍

    就 我&妳

  有了妳 又開始相信起

     愛情

   我並不容易相信愛情

  也 不輕易全力付出

  因為我不容易相信著誰

     是妳

   妳又拉了我一把

    或許妳不知道

  短短的幾句問候、關心

   對我來說 好溫暖

  時間越久 妳會看到更多

    我為妳的努力

  只在妳身上出現的用心

   雖然我不夠浪漫

   雖然我不有錢

   雖然我不很帥

    笨笨的我

   其實懂很多很多

    我想我會

   用其他努力彌補

  妳的努力 我看到囉

   也知道妳為我

    改變好多

   嘿 感動//

 看到泡泡裡面的我們了嗎

  原來 愛很簡單

   比比乖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