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10:47:59小妹

when i think of you

中秋節
沒有團圓飯
沒有點燈籠點蠟燭
沒有吃月餅柚子芋頭

也沒有感覺孤單哀傷

因為只要抬頭
就可以看到圓圓的月亮掛在天空上
月光的另一頭 有一個人
心中思念的人 也同時牽掛自己

只知道 這一份想念是甜甜的

……………………………………………………………………………………………..
月亮說話 蕭瀟

原來許多事不會因為愛淡化 原來許多人也會對愛沒辦法
我們對愛都期待太大 才會不解釋散場

原來不愛要比愛更教人為難 原來牽掛要比寂寞更心慌
每個晚上我都隱隱心痛遺憾 轉身一步就成天涯

月亮說話 代我來安慰他 如果此刻他像我一樣
月亮說話 代我來勸勸他 如果他也思念好像我一樣

原來我還有許多話還沒有講 原來以後我也沒機會再談
每個夢裡自己跟自己在說話 來不及表白的感想

月亮說話 如果你安慰他 就說此刻我也像他一樣
月亮說話 若你勸不動他 就讓我們相隔兩地 繼續悲傷
……………………………………………………………………………………………

i’m glad that you are always here for me
when I think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