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3:13:19

夜裡!!

夜裡的寂寞...
有一點孤單的味道!
現在時間已經是3點04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不喜歡夜晚的寧靜!
讓我覺得好孤獨!
當我難過時.最想做的事!
看著海浪.因為在那哭.別人不知道我在哭!
每當我看著海.心情總是會好一些!
因為我好希望把難過的事都丟到海里.讓大海沖走.一去不回!
如果可以這樣的話!現在的我就能讓自己快樂些了吧!
我變了嗎?!
有人說我變了!我不再像以前一樣.會把喜.怒.哀.樂!
寫在臉上了!
現在的我只會帶著快樂的面具!
但真的快樂嗎?!
有時候.真的好想哭!
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呢?!
我好怕因為這樣別人看到我這樣會覺得我懦弱!
所以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愛哭!
但因為這樣!別人都會覺得我很快樂!
不會難過.但實際上我有很多時後真的很想掉下淚!
但我愛裝堅強!!


           面具!面具!

                我好拿掉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