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2:13:18

天空

今天在學校的操場上散步!

抬頭看去今天的雲!剛下完雨的天空!

看起來很美麗,但太陽被一層雲朵覆蓋住!

就像我的心情一樣,被一層傷痛給覆蓋住!

天空又突然下起了雨.就好像我的淚水又再度的掉下來!

難道天空也受到傷害了嗎?!

覺得自己好像是天空.雖然太陽出來了.

但總是會被一層雲朵給覆蓋住!

下起雨來,就好像我在流淚!

突然有莫名的感覺!

內心在害怕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害怕被傷害嗎?!

找不到答案的我,很無助!

每天只能讓自己忙.累!

這樣就不會想起傷痛了嗎?!

但不管我怎麼做.這些回憶老是常出現在我的腦海哩!

                         真的好想找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