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8:27:46

討厭被欺騙!

為什麼我等待的愛情!
最後都變成欺騙呢?!
這種愛 把我傷的夠痛夠難受了!
我要的不要甜言蜜語.也不是天長地久的承諾!
我要的只是能讓我一個能讓我休息的靠岸!
在愛情裡!朋友都說我傻!我笨!我白痴!
吃虧的.受傷害的!都是我!
但我依然還放不下手!繼續被傷害!
我知道我真的很傻!
但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好想找個人陪著我!
為什麼都是騙子呢!
給了我一推狗屁承諾!
噁心的甜言蜜語.
最後還送我傷痛!!
這就是愛我嗎?!
這就是想照顧我嗎?!
為什麼我那麼容易被傷害!
為什麼在愛情裡我一點都獨立不起來!!
我恨我自己!
我知道我很醜不好看!
難道醜女就不能有一個休息的肩膀嗎?!
我也是人.也是有心.也是會覺得傷痛!
真的好累好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