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4:19:13

今天..





今天---*
上課阿
(睡晚了)_XD


進中正後ˋ
要上樓!
看到了... 嘿嘿 -ˇ- (一葛人)

然後就跟他一起走阿=”=
(同班欸) ,
結果_
走到上課教室的走廊==+

發現  場面好尷尬-口-
也可以說真丟臉 XD

遲到了。


不過還好 ;
蠻多人也都是遲到的@___@

恩,  
教室裡_真的很熱 ==
坐最後一葛, 


狂流汗欸 --+
老師一直碎碎念 !--

----------------------------------------------*(耐心看/我還沒打完呢)-



後來後來
我不舒服=口=+
超點的餒*
第一天就這樣子 ˋˊ+(不行不行)..

忍了一葛小時多多多..--+

發現 快吐了==+

不過 (要堅強) 阿哈哈 =))
結果?我就繼續忍ˊˋ忍到中午 !
[毅力很夠厚ˋˋ] =ˇ=
是真的很痛麻~~~~ˋˊ
忍的過程當中..發現大家好專心在上課--

只有我一葛在睡覺 =口=
還邊傳簡訊-口- ...

不知道老師有沒有在心裡打一葛叉叉
紀錄我上課睡覺?! @O@"

哈哈=))

鐘響了********
0黑o黑----






然後我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