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17:33:42尚未設定

Orlando.

Orlando站在我家的玄關,皮膚白皙的程度遠遠超過他應該有的膚色,這樣說的理由是因為Orlando生來就被認定應該是一直一直曬著太陽的物種。


我看著他,忍不住問了。
「你曾經作過這樣的夢嗎?」

「你曾經想過會以這樣的姿態來到我的房子裡來嗎?」

「你曾經想過會是我來牽著你的手嗎?」

「如果沒有,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我在星期天下午的某個轉角遇見Orlando,相較於其他同伴的一臉張牙舞爪或莫名興高采烈的神色,Orlando非常安靜。那樣程度的安靜與其說是謙卑的認命,倒不如說他像是刻意壓低鴨舌帽的帽簷,不希望被發現的樣子。

但我和Orlando終究是遇見了,雖然一開始我有點遲疑而不敢靠近Orlando。卻像一個小孩看見糖果一樣,怎麼樣也沒有辦法不把眼神定在Orlando身上,Orlando完完全全就是我想像的樣子,氣質、長相和安靜的微笑。

於是我牽起Orlando的手,變成像現在這樣,總是在夜裡相視對坐。
Orlando的存在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證明,那天我的心漲得好大好大像氣球,如果有風,一定就能把我和Orlando一起吹走。
Orlando就站在我的旁邊,所有的聲音都被抽乾了,我的耳朵只聽得見Orlando略顯急促的呼吸聲。

我和Orlando沒有被風吹走的原因。
一定是因為我們還打算在這裡玩上一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