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2:07:34幻想VS雙魚

我的魔獸世界~*

一陣子 沒上來打文章
不是因為工作太累
也不是最近上演”轉角遇到愛” 笑~
{os 雖然我非常想遇到~}
最近因上一段感情 自己沉默了一些時間
這段時間 自己就玩一下魔獸世界
把自己當成 是血精靈的英雄角色
追隨著 逐日者 凱爾薩斯 的腳步
呃...這有點瞎 笑
追隨 倒是沒有
道是自己去體驗一下 魔獸世界的整體觀根世界觀
我想 有玩過 魔獸爭霸的人都知道
魔獸的魅力 在哪裡
不管是他豐富的故事情節 或是 龐大的世界觀
都值得讓各位 電玩迷 去好好體驗一下
我剛開始接觸魔獸 是從pc版的魔獸爭霸III 開始
一開始的動畫 讓我覺得 喔~ 簡直是魔戒的反版嘛~
一看 就讓我樂血沸騰
從第一章 索爾跟地獄吼大戰燃燒軍團的那之王的動畫
到人類篇 一直都受到許多玩家喜愛的 另一位英雄人物
阿薩斯 也一直受到玩家的青睬
尤其是 它便死亡騎士回到 羅得隆 自己的故鄉
殺了自己的父親 那一幕動畫 可真是精典並永垂不朽
相信 這是許多魔獸迷 都沒忘記的經典故事
最近 魔獸世界 自己很想去打 海爾加山 的戰役
除了 這一戰是 魔獸世界中 最精采的一個戰役
除了 可以跟其他著名的英雄 一起並肩作戰
包括 泰蘭德.風語 索爾 珍娜~ 這些著名的腳色
也可以享受 阿克蒙德 為了摧毀世界樹 所帶來的死亡恐怖
{死亡之指 喔~ 這真的是超大決 有玩過就知道這一招式 多麼的恐怖}
這跟鋼彈一樣 要說 說不完 後面我會慢慢在介紹給大家認識 笑`
玩家 真的可以去體會魔獸世界 這款系列~
口碑 一定讚的拉~~~



小豬 2008-03-04 20:48:09

我給你的那個相簿有很多幾乎沒看過也不知道 你都知道那麼多可見得你比我厲害許多 說真的 我是超喜歡鋼彈可是卻對鋼彈一知半解我到處找資料也都找不到我要的 你對鋼彈非常了解我也超想多跟你聊鋼彈的世界 可以要你的及時或電話ㄇ 這樣比較方便多跟你聊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