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8 16:10:57zhuzhoujian

霧霾天氣如何護膚

除了對人體健康霾天有很大的傷害人體皮膚也有非常不利的影響。所以,在霧霾天你一定要及時做好8件事,讓肌膚進行健康發展遠離過早衰老。

霧霾天防止肌膚早衰8要點:

1、出門帶口罩

這是一個物理護膚的第一步,只有我們出門可以帶上口罩,先將肌膚與髒空氣進行隔離出去,才能讓肌膚遠離生活汙染源。

nu skin 如新 在保健食品上一向重視健康和安全的食品研發,廣受台灣民眾喜好的紅麴製品「如新華茂紅麴清醇膠囊」

2、多為肌膚做緊致按摩

無論皮膚出現或沒有出現老化現象,用拉的方式護理皮膚,並經常為皮膚做緊密按摩,可以使皮膚顯得更年輕。

3、塗抹隔離霜

出門前給皮膚塗抹隔離霜,除了能讓膚色變亮給你帶來好看,還能讓皮膚有堅韌的屏障..

4、塗抹防曬霜

肌膚老化的一大重要關鍵點是防曬工作做的就是不好,即便是在霧霾天,也一定要塗抹防曬可以防止我們隨處可見的紫外線傷害肌膚。

5、回家先潔面

你想要做一個洗臉回家的第一件事,最好的辦法開展一次深層清潔,在一天之熊的汙垢洗淨皮膚,恢複皮膚美白。

6、定期為肌膚去角質

皮膚的汙垢內出現後,堵塞毛孔,從而影響皮膚健康。 定期為皮膚去角質,去除毛孔裏的髒東西,可以增強皮膚的吸收,護膚品也會更有效。

7、夜間用修護晚霜

nu skin直銷 已經從1984年成立的小公司長大為一個橫跨許多大洲的大型跨國集團,它的名聲遍佈整個世界

晚上睡覺前可以敷一貼補水保濕面膜,深入肌膚深層修護肌膚細胞,為第二天的肌膚帶來正能量。

8、勤洗手,不要經常摸臉

手上有很多我們常人看不到的細菌,所以有摸臉習慣不同的人千萬要停止工作經常可以觸摸肌膚。飯前飯後都要洗手。

相關文章:

冬日旅行保養皮膚

空調房內如何保持水嫩肌膚

珍珠粉去黑頭的小竅門

女性如何保養才能皮膚

科普女性美容護膚常識

edricap777 2020-08-10 11:39:03

霧霾護膚的步驟講解得很仔細欸,除了臉部接觸髒空氣外,我覺得最近戴口罩,也都會導致皮膚容易悶壞,適當的保養肌膚很重要,我推薦醫美保養品S+Diamond,他們家很適合敏感問題肌膚使用,特別是霧霾加害的肌膚呀!